推广 热搜: 学习方法  各学科学习方法  学科学习方法  脑力开发  演讲与口才  小学学习方法  记忆力  初中学习方法  资讯  英语 

学雷锋不仅在3月5日作文

   日期:2021-01-12     来源:www.zhixueshuo.com    作者:智学网    浏览:326    评论:0    
核心提示:学雷锋不仅在3月5日作文  一个天高气爽的下午,我背着书包,去上兴趣班。  一打开大门,我就沉浸在这红色的世界里了——不,

学雷锋不仅在3月5日作文

  一个天高气爽的下午,我背着书包,去上兴趣班。

学雷锋不只在三月五日作文

  一打开大门,我就沉浸在这红色的世界里了——不,是红色的小广告的世界里了。这贴小广告的也太疯狂了吧!墙面上、扶手上、楼梯上全都是小广告!所以我决定,把6至1楼的小广告都撕下来,扔到了垃圾桶里。

  说干就干。我从6楼跑到1楼。有的小广告沾得老高,有的还特别“调皮”,“趴”在墙上就不下来。我的衣服蹭的非常脏,手也酸死了。但是看只雪白的楼道和手上的一打小广告,我的劳累就减轻了很多。这个时候候,楼下的一位大爷看见了,说:“这小孩真很好,小小年龄就了解学雷锋了。今天又不是学雷锋日。”我想:学雷锋,不仅仅是在3月5日,应该成为大家的习惯,时时学雷锋,处处学雷锋。

  放学的时候,我和我家附近的同学一块回去。在路上,大家看到了一处小区公共停车点。忽然,我发现,有的人为了保证每次回家都有车位停,特意在地上放了几块大石头,不让其他人停。我想:如此多不便捷让人停车呀,公共的停车位,如何能私用呢?

  于是,我对同学说:“看,那里有两块大石头,大家把它们搬走吧!”“好,你搬这块,我搬那块。”

  大家把书包放在旁边,用双手把沉重的石头搬到了旁边的.草地上。

  这个时候候,一辆车开过来,停在了没障碍物的停车位上。我和我的同学都开心地笑了。帮其他人,快乐自己!

  学雷锋,不应该只在3月5日。只须看见需要帮的人,就应该伸出援助之手;只须有能便捷其他人的事,就要尽力去做。帮其他人,快乐自己!多么质朴的一句话呀!它就像一盏明灯,在我前进的路上给我导航。

 
 
更多>大智教育相关文章

考试报名
推荐图文
推荐大智教育
点击排行
网站首页  |  关于我们  |  联系方式  |  使用协议  |  版权隐私  |  网站地图  |  排名推广  |  广告服务  |  网站留言  |  RSS订阅  |  违规举报
智学网-大智教育,好的学习方法与技巧指导,我要自学网站